慕子卿

杂食。

慕子卿讲睡前故事 第一弹 狼先生

很久很久以前,在西伯利亚的平原上有一个小村庄,村庄里面有一户幸福的家庭,他们有一个很可爱的小姑娘。

同时,平原的另一边,有一窝小灰狼出生了。他和她的眼睛啊,都是同样的颜色,眼睛里面都有着星辰大海。

渐渐的,小姑娘长大了,开始调皮起来,成天往家外面跑。村里面的人都夸小姑娘聪明可爱,又勇敢。有一次啊,小姑娘在平原上迷了路。

她从太阳高高的挂在天上一直找啊找,找到了星星跟她打招呼,可是她还是没有找到路。她想到了家里的父母,她就着急的哭了出来。

可能是天上的神明爱惨了这个小姑娘,那位和她一块出生的狼先生,出现在了她的身边。“哦,我的上帝,怎么会有如此可爱的精灵在哭泣?”狼先生看到小女孩忍不住感叹到。

小姑娘被这个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到了,她忘记了哭泣,呆呆地抬起头看着突然出现的狼先生。问道“你从哪里来呀?叫什么名字?”她天真的看向狼先生。

狼先生呀,是被附近的人称之为诈骗师的狼,他呀,专门骗走这些天真小姑娘的心。

“我可是从遥远的天上下来的,专门指引像你这种小精灵回家的。”狼先生的嘴角弯起和善的弧度,显得他很纯良无害。

小姑娘看着他的笑容,还有真诚的眼神,她选择相信了狼先生的话。在满天星星的陪伴下狼先生牵着小姑娘回到了村子的村口。

可是啊,狼先生并没有去过他们的村庄。他是怎么知道的呢。

我们聪明的小姑娘想到这个不禁问起了狼先生来“先生先生!你是怎么知道我住在这里的呢?”

“我呀,是上天派来送迷路的小精灵回家的,我当然知道你的家住在哪里。”狼先生就这么说到。

“是这样子吗?那先生真好!”小姑娘看着笑的灿烂的狼先生,不禁也笑了起来。村庄里面还有一家的灯没有灭,是小姑娘的父母在等着她。

狼先生看到了小姑娘家的灯一直亮着,就对她说到“快回家吧,你父母在等着你——”狼先生指了指亮起的那一户人家。

“那——我下次还能够见到先生吗?”

“当然可以,小精灵想什么时候见到我都可以哦——”狼先生看着满脸期待的小姑娘,揉揉她的脑袋。

“那我们明天见咯?”小姑娘乖乖回了家,和父母团聚了,在自己暖呼呼的被窝睡了一觉。

她做到了一个梦,梦到了狼先生明天来找她了,还带来了不少的鲜花送给她,她开心极了。狼先生还跟她讲了不少她从来没有听说过的故事,比如说森林里的蝙蝠爱吃草莓,乌鸦喜欢宝石项链等等。

她缠着狼先生,让他讲了好多有趣的事情。狼先生啊,也不厌其烦的讲了一个又一个,仿佛狼先生能把这世界上她不知道的事情都说出来。不知道过了多久,狼先生觉得有点儿困了,便挨着小姑娘开始睡觉。

突然,一声尖锐刺耳的枪声响了起来,还伴随着浓浓的火药味靠着小姑娘的狼先生倒下了,他身上的白衬衫都是鲜血,好像花一样。

接着,他们的周围燃起了火,只是好像有灵性一般都避开了小姑娘,只烧躺在地上的狼先生。

周围响起了咒骂声,“他就是个骗子。专门骗纯洁善良的小姑娘。”
“我看啊,他就是劣徒,就是魔鬼。”
“反正不是什么好东西,杀了他……杀了他一了百了!”
“对!杀死他!”

小姑娘看着被火烧的狼先生,看着他的眼睛,他的眼睛里面有着星辰大海,还有一个小姑娘的身影。

小姑娘梦醒了,她哭着跑了出去在村尾的一颗老树下抱着双臂蹲下来哭。

“小精灵,你在哭什么,我还在这里啊——”狼先生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,并且温柔的亲了一口她。

“我…我…我梦到了先生丢下我一个人了,先生不要我了。”小姑娘啜泣道。

“不会不要你的,我一直在你身边的。”狼先生抱住了小姑娘,用温暖的怀抱安慰着她。

这下子姑娘真的是醒了,她下了床,跑出去看到了打猎归来的父亲,他的手里提着和狼先生一样发色的狼回来了。

评论

热度(4)